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办公室 编辑:党代会宣传组 来源: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6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出席。会议由朱立杰同志主持。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朱立杰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选举张建民、高俊山、孙京敏3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选举朱立杰、张建民、高俊山、孙京敏、耿世刚、安立峰、张静、官金华、王松等9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第一届党委常委合影

全会还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纪委书记、副书记的结果。

朱立杰同志代表第一届党委常委会成员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全院广大党员师生的支持与厚爱。

 

朱书记讲话

她说,到任学院8个多月以来,在与同志们朝夕相处、团结奋斗中,在这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中,在大家兢兢业业、夜以继日的工作身影中,看到了学院精神的再次回归,感到了蕴含在全院师生员工身上蓬勃的发展力量,坚定了推动学院发展、实现既定战略目标的强烈信心。作为党委书记将切实履行好职责,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与班子成员一道推进学院发展。

她强调,今后五年,学院面临的任务艰巨,还有相当多的困难和问题亟待我们破解,还有更多的挑战检验我们的能力和耐力。新一届党委班子必须坚定政治立场,永葆忠诚之心;坚持学习,筑牢思想之魂;敢于担当,大兴务实之风;牢记宗旨,恪守为民之责;严格自律,固守廉洁之本。发挥好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担负起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历史使命。

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大会的部署,组织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扎扎实实地把大会精神贯彻工作做好,谋划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特别是本学期正在开展的几项改革工作,要加快进度,在工作中做好分析研判,把握工作尺度。要使全院师生焕发出新的工作热情,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