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支社参加学院“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崔慧敏 编辑:侯绪恩 来源: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5月29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草案)、《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征求意见会在学院召开。九三学社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支社主委杨旭光、社员李艳英、崔慧敏参加第三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组座谈会。

杨旭光就“两委”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建议学院结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国学公益讲座活动,弘扬民族文化,加大寻梦、追梦、筑梦系列活动的宣传力度,提升学院知名度。杨旭光表示,学院党委组织这次座谈会,为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搭建了平台,支社社员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李艳英、崔慧敏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如何实现整体转型发展、如何“走出去”“请进来”等问题积极发言。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