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环境艺术系党总支 编辑: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201964日中午,环境艺术系党总支在文科楼215组织全系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学院第一届党代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王湃同志围绕着大会主题和任务,从三年工作回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展总体思路、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方面解读了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作的《全面深化改革 推动内涵发展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孟夏六月毕业季,环境艺术系毕业设计答辩正如火如荼,多项工作也进入紧张收官期。全体教工党员神情专注、用心聆听,反响热烈,对学院的发展走向表现出极大的关注和热情。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要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坚定政治立场、永葆忠诚之心,继续发扬“团结一心、敢打硬仗、以校为家、荣辱与共”的学院精神,立足本职、勇于创新,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环境艺术系建设,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工作!

后续的学习宣传活动将采用更加灵活多样的形式,谋划推进和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