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景超书记深入人文社科系和马列部调研

作者:袁合静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10-26 点击数:

   2015年10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景超同志深入人文社科系和马列部开展调研活动,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马列部主任孙景民、系主任高彩霞、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延伟等同志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书记开宗明义,明确了此次调研目的。高彩霞主任就人文系专业建设与发展、师资队伍现状、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做了汇报;孙景民书记主要从机构建设、职称评定、系(部)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了建议;王延伟副主任则针对如何改进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生环境素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张书记对每位同志的发言都做了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交换意见;还亲切询问了辅导员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结束前,张书记充分肯定两个系部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困难,展望了学院未来发展的前景和希望;鼓励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抓住学院升本建设的契机,克服困难,推动专业和教学科研迈向新台阶。

会后,张书记在三位系领导陪同下视察了人文社科系各办公室、实训室以及马列部办公室,了解教师们的办公条件和教研情况,勉励大家克服暂时困难,搞好教学科研。

    暮色苍茫中,张景超书记结束了调研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