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开展“强化看齐意识 严守纪律规矩”专题研讨

作者:付晓杰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06-30 点击数: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活动,强化党章党纪学习,提高党员政治修养,2016年6月29日,机关第三党总支后勤党支部开展“强化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专题研讨。专题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付晓杰主持,1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为“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先进党员心得体会分享,重温入党誓词。重点讨论如何增强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地向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院党委的目标任务看起;如何严格遵守党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服从组织决定;如何坚持用党性原则约束自己、规范自己,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树立清风正气。

会上,付晓杰首先对“两学一做”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与剖析,再次强调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学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党章党规就是党员的行为准则和规范,劝勉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适值毕业季,希望大家从小事、身边事做起,树榜样、做模范,为学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随后,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查找在遵守纪律规矩方面那些做到了,那些有差距,今后在工作中怎样改进提高。

发言中,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党规党纪时刻铭记于心、付之于行,争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学院争光、为后勤添彩。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刘芳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使命意识。

研讨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升华,也让大家明确 “两学一做”的意义。让“学”养成一种习惯,“做”形成一种操守,在政治上对党忠诚,行动上对工作务实担当。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