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动员及学习会

作者:人文社科系党总支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07-05 点击数:

    2016年6月30日,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在文科楼509召开“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动员及学习会。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上课教师除外)。

党总支书记孙景民同志向全体与会同志介绍了开会的目的及议程。会议首先由人文与社会科学系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裴鼎鼎老师宣读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要求。

人文与社会科学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马列党支部书记王延伟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及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马列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翠红同志带着真挚的感情为同志们宣读了李保国同志的爱人写下的《我和保国的三个家》,同志们在学习过程中很受感动。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孙景民对“两学一做”第二阶段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再次强调,他指出,第一、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发挥好带头作用;第二、要建章立制,为第二阶段的学习保驾护航;第三、要求所有党员对口联系一名学生,了解并帮扶该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让“两学一做”落到实处。第四,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做好工作。孙景民同志指出,在“两学一做”第一阶段学习过程中还存在很多问题,例如,有的党员参会不多、支部活动照片不全,总结材料不及时等问题。他强调在第二阶段学习过程中一定要认真落实。党总支副书记王延伟同志补充强调每个党员都要注意佩戴党徽,在家观看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视频并撰写心得体会。

这次动员会达到了目的,再次强调了“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加强了每一位党员同志对此项活动的重视和落实。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