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党课学习

作者:刘佳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08-01 点击数:

201671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教学楼B201教室组织了集体党课学习,由马列部孙景民老师为大家讲解,党课题目为“树我中华廉政风--传承中国廉政文化的重大意义”,参加人员有学生处团委党支部、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的全体党员。

孙老师围绕“廉政文化”这一主题,讲解了什么是廉政文化、廉政文化的形成原因、廉政文化的主要内容、廉政文化在历史上所起的作用、廉政文化在当代的传承意义,以及今天重温廉政文化的好处。廉政文化是廉政建设与文化建设相结合的产物,也是党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应该从中学习提高自己,规范自己的工作行为与作风,维护和保持党的纯洁性。

此次党课教育讲解的生动诙谐,同时也让大家深受教育。课后大家都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弘扬廉政文化,做一名思想和行为都纯净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