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活动动员会

作者:教务处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09-28 点击数:

20169271300,教务(科研)处党支部在综合行政楼211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动员会,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刘佳同志主持,教务(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佳同志传达了《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体与会党员对教务(科研)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学习计划进行了讨论。会议最后,刘佳同志对教务(科研)处党支部上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本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在上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教务(科研)处全体党员做到了精神上重视,行动上积极,学习笔记详细认真,希望大家本阶段再接再厉,严格执行教务(科研)处党支部本阶段学习计划,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于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边学边用,圆满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各项学习任务。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