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田静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2016年11月3日15:30,机关第三党总支在综合办公楼406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机关第三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长征在我们党、国家、军队发展史上具有十分伟大的意义,对中华民族历史进程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走好新的长征路一是要发扬善于团结、甘于奉献的民族品格,形成凝聚共识的强大合力。

视频结束后,刘芳书记结合机关第三党总支工作实际对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和目标。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各自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全党同志都要自觉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自觉站在党和人民立场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竭尽全力完成党交给的职责和任务。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原则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