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田静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20161110下午1530,机关第三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综合办公楼406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016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2016年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016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2016年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视频。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刘芳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高度重视,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约束力和执行力,促进制度效力和功能作用的发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内部监督,增强党员的制度意识,形成遵守制度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互联网以及微博、微信等,创新党的组织生活形式,使党组织生活更富有时代气息、更有效率、更容易被人接受,以提高吸引力和感染力。并要求各支部每位党员做好记录,撰写心得体会,上交党总支统一备案。同时要求各支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真正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