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薄艳丽 编辑:信息工程 来源: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2017年11月6日早7点,信息工程系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毅、专兼职辅导员郑习龙、薄艳莉、关艳及全系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丁微同学主持。

7点整,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师生深怀着对祖国无比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系学生会主席角远鑫向同学们宣读了“青春瞩目十九大,做新时代新青年”倡议。倡导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时刻牢记新使命、刻苦锤炼新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紧跟党走,同全国人民一道向着美好的未来前进!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