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召开学习张建民同志《新时代 新面貌 新作为 新成绩》报告专题研讨会

作者:徐玲 编辑: 来源:经济学系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经济学系于20171213日在文科楼401召开全体教师专题研讨会,会议就张建民同志2017127日讲授的题为《新时代新面貌 新作为 新成绩》的报告展开深入研讨。付宜新同志主持会议。

结合7日的党课与近期的自学,经济学系各位老师轮流发言,讨论了应用型本科建设、培养方案修正、校风教风学风、教学方法与课程设计、党员培养、教师进修培训、教师工作量计算、校企深度合作、实训室建设、教学设备与软件采购、二级管理、绩效津贴等问题。多位老师表示,在学习本次报告中,既看到了希望,也感受到了压力。

付宜新同志强调了以下几点:1.面对高中教学模式的转变,高校教师要进行角色转变,要适应新的形势,从知识的传授者变为学生的学习伙伴;2.要根据张建民同志的要求,科学排课。同时要合理使用实训室教学设备,避免不必要的损耗;3.要规范教学文档、规范试卷格式;4.严禁随意调课;5.本年度系内经费使用情况。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