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学生获得蒙东那大学留学许可

作者:张莹 编辑: 来源: 时间:2012-06-12 点击数:

611日上午,蒙东那大学国际学生中心主任Grace女士和David先生在901会议室面试了两名申请留学的学生,进行留学相关信息的讲解,最后为两名学生颁发入学许可。

610日下午,蒙东那大学国际学生中心主任Grace女士和David先生在主教5B为我院学生作了蒙东那大学留学项目报告,现场咨询答疑。

 蒙东那大学给予我院学生25%的学费优惠,承认学生大专期间已修学分,学生过去可以直接进修本科;另外,蒙东那大学教学设施先进,学生住宿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欢迎有志赴美留学的同学咨询报名。

联 系 人:张老师、贾老师(综合楼807室国际交流中心)

电话:5946709 5946708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