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美国蒙东那大学留学咨询会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05-20 点击数:

200910月我院与美国蒙东那大学成功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我院毕业生(含往届毕业生)或我院推荐的大专(学)毕业生可前往蒙东那大学学习工商管理及环境科学专业,达到蒙东那大学毕业要求后可获其学士学位,并可继续在美攻读硕士学位。

蒙东那大学将给予我院毕业生较大幅度的学费优惠,并可根据英语入学成绩采取不同的录取方案。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该留学项目,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拟举办留学咨询会,请来访的蒙东那大学田奇(Ted Gish)教授介绍蒙东那大学及留学项目情况,欢迎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前来参加。

时间:2015524日(星期日)14:30-15:30

地点:教学楼A101教室

联系人:张老师、贾老师(综合行政楼210室国际交流中心)

联系电话:7815806 7815807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