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1+2美国留学项目咨询会的通知

作者:张莹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05-23 点击数:

各位同学:

2014年10月我院与托莱多大学及俄亥俄密歇根社区学院国际化联盟签订合作备忘录,联合开展2+1+2留学项目。我院学生在我院学习2年,在美国社区学院学习1年,以获得中国普通高等教育大专文凭和美国社区学院副学士学位,之后他们在托莱多大学(Toledo University)继续完成2年学业以获得本科学士学位。

5月26日来访的杰克逊学院(Jackson College)教务长Rebekah Woods、杰克逊学院艺术科学学院院长Todd Butler和托莱多大学郭爱戈博士将作留学报告介绍留学项目,并一对一的为同学们解答留学问题。欢迎有留学意向的同学前来参加!

时间: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15:00-16:00

地点:教学楼A201教室

联系人:张老师、贾老师(行政综合楼210室国际交流中心)

联系电话:7815807 7815806

                                    国际交流中心

                                   2015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