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世刚副院长会见美国客人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 来源: 时间:2012-05-21 点击数:

 

为了促进我院的国际交流,力争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学院副院长耿世刚于2012517日会见来自ELT EDGE 组织的7位美国客人,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张仁志、公共课部教师田雨金、王成、实验中心教师金伟、国际交流中心张莹、贾红霞参加会见。ELT EDGE组织主要从事外籍专家教师的推荐和高校学生交流活动。目前,此组织一行15人在秦皇岛东北大学和南戴河外国语学院进行学生交流活动。

耿世刚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美国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希望今后双方更多合作。会见结束,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