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东那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并签署商科 “3+1+2”合作意向书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2018620日至623日美国蒙东那代表团来访,与我院洽谈商科合作事宜。代表团成员有美国蒙东那大学商学院院长Nidhal Bouazizi、负责学术计划与海外研究的副总裁助理John Magee和国际学生中心主任Grace Philson21日上午900耿世刚同志在学术交流中心202室会见来访客人并展开了为期一天的课程对接与合作事宜洽谈,参加洽谈的有学院原党委书记韩德才教授、经济学系市场营销专业长王国虹、经济学系教师张岩和国际交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通过一天的课程对接与洽谈,双方完成并签署了商科专业“3+1+2”合作项目意向书。“3+1+2”合作项目是指3年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习获得大专学历,1年在蒙东那学习获得学士学位,2年在蒙东那学习获得硕士学位。蒙东那大学认可我院学生专科阶段的90个学分,学生的英语水平达到蒙东那大学的标准后,即可申请入学蒙东那大学攻读本科学士学位,修满要求的39个学分课程即可获得本科学士学位,也可以继续在蒙东那攻读硕士学位并享有本科学费的优惠政策。

  蒙东那大学商学院已获得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ACBSP)认证。ACBSP是世界领先的专业认证协会,获得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的认证。在美国拥有CHEA认证的大学或大学联盟,学生毕业后获得的学位获得全美和国际认可,有很高的含金量和学术价值。

 

C30F

14146

1A44B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