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环保专家GENTHE博士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2018年9月18日德国环保专家Wolfgang Genthe博士的学术讲座进入第二天的日程。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呼吸—废水有氧生物处理基础”,涉及处理过程的相关因素、呼吸的测量、实验室测量和在线测量所面临的挑战等问题。环境工程系、生态学系和环境科学系的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

Genthe博士不仅在环境监测方面有着40年的实践经验,而且也曾受聘成为德国大学的兼职教授,他本人还亲自带过多名德国大学生在其所在的LAR公司实习并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此次讲座兼顾讲授与研讨,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并相互协作,意在通过思想的碰撞实现观点的形成以及思路的拓展,体现了大学教育的目的不是灌输知识、而在于培养学习和实践的能力。

值得欣慰的是,参加讲座的我院本、专科学生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认真听讲与研讨,在最终的研讨结果发表环节各小组代表表现沉着大方,勇于用英文表达思想,受到了Genthe博士的充分肯定。

   下午4点讲座在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