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国环境基金会会长何平博士访问我院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201936日美国国际中国环境基金会(IFCE)会长何平博士来访,耿世刚同志在综合办公楼311会议室会见来宾。

耿世刚同志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何平博士介绍了基金会的业务活动,双方探讨了今后合作途径。双方一致同意,推动教师及学生与美国相关院校开展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会谈在友好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均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共同愿望。国际交流中心万秋山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

国际中国环境基金会(IFCE)是何平博士与其他海外环境专家于1996年在美国华盛顿设立的环境保护组织,2002年被联合国确认为主要国际环境组织之一。其目标是致力于与政府部门、非政府组织以及工商业机构的合作,开展环境和资源保护项目,促进中美环保、能源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基金会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沙、徐州等地设有办事处。自2004年以来每年都向我国政府提交政策建议,就环境治理、生态保护和社会经济发展等提出专家意见,很多建议得到了采纳,为我国相关领域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