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和学生处举办开拓视野、增长见识讲座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世界这么大,你得去看看!”,2019412日晚1900国际交流中心和学生处联合举办的开拓视野、增长见识讲座在教学楼A103教室如期举行,来自各系部的200余名学生参加。

国际交流中心万秋山主任介绍“瑞士见闻”,通过几个有趣的人和事让同学们初步了解瑞士的社会、风土人情。校外留学咨询专家深入解构“如何做好留学规划”,对同学们关心的出国留学基本要求、资料准备、外语提升、学校申请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国际交流中心贾红霞老师介绍了学院与美国、荷兰有关大学合作开展的留学项目,热情欢迎同学们与国际交流中心联系,利用学院的资源实现自己的出国留学梦想。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交流互动热烈。

    国际交流中心还精心选择了三个经验丰富的留学咨询机构,会后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咨询、答疑。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