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客座教授德国环保专家GENTHE博士应邀来院讲学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2019年5月7日张建民院长和耿世刚同志亲切接见了我院客座教授德国环保专家Genthe博士。双方愉快地回顾了Gente博士来院讲学的经历,并就中德大学、校企之间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Genthe博士应邀于5月6-8日来我院为环境工程系环境工程专业学生举办“环境监测技术手段在环境工程中的应用”讲座。本次讲座面向环工B161班的学生及相关专业教师,采用授课形式,讲授环境工程监测在环境调查、环境污染整治方面的应用,并介绍了德国的土壤及水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5月8日我院环境工程系教师与Genthe博士进行交流和座谈,双方就2020年春季Genthe博士在我院开设一门专业课程的具体安排、学院与德国环保企业及大学在产教融合、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方向、重点领域及有关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