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美产教融合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79日下午,我校中美产教融合项目启动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雅琴、金蓝无忧公司运营总经理梁浩一行来校参加仪式,校长张建民、副校长耿世刚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见了郭雅琴,双方就中美产教融合项目落地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经济学系、环境工程系40余名教师参加仪式,耿世刚主持仪式。

耿世刚指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将我校列为第二批中美产教融合项目单位,是对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技术大学的有力支持。学校正在全力推进评建工作,中美产教融合项目的启动恰逢其时,相关系部、教师要全面落实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参与到项目中来。郭雅琴女士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和在全国各高校实施情况,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项目落地工作。

梁浩讲解了项目实施的内容、方法和步骤、对参与教师的要求、软硬件建设等,对参会教师进行了培训。金蓝无忧公司运营团队与教师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建民会见郭雅琴

启动仪式现场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