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各单位与美国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学校各系、部、处、中心:

根据教育部国际司最新通知,现需要我校收集2019年至今,所有赴美人员交流计划和项目数据情况,请有合作项目的单位积极配合,完成信息的填写。

项目时间:2019年至今

数据性质:本次数据收集主要包括所有涉及人员派出(包括学生和老师)的赴美人员交流计划和项目,既包括学校和美方合作伙伴建立的定期合作交流项目,也包括参与美方在华的公开选拔性项目。

本次填报任务时间比较紧急,请各单位于本周五(6121200之前)将合作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190304540@qq.com或直接报送到国际交流中心。

联系人:贾红霞 张莹

联系电话:7815806 7815807

填报信息详情请查看附件。

                                               国际交流中心

                                               2020611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