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合作奖学金申请通知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学校各机构(单位):

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合作奖学金申请通知转发给你们,有意向者请按照相关要求申请。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资助优秀青年赴法攻读工程师硕士、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或进行博士生联合培养。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简称IP Paris)由五所成员学校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国立高等先进技术学院、国立统计与经济管理学院、巴黎高等电信学院和南巴黎高等电信学院等五所学校整合而成,其中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法第2,全球第61。IP Paris是理工科领域世界超一流的教学研究机构,尤其在气候变化、能源、安全、数字和创新材料领域拥有领先地位。

申请人自行联系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取得校方录取通知及合作奖学金提名资格后,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完成网上申请的期限为2021年4月10-30日。

相关详情请见

https://www.csc.edu.cn/article/2046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中心

2021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