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5•18”中国•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2021518日学校副校长耿世刚、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马金祥参加在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办的应用技术大学改革与发展国际合作推进活动。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市教育局承办,会议议程包括参加线上“518”中国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举办高等教育国际化与高等教育评价改革座谈以及与国外高校“一对一”合作项目洽谈签约(线上)。

本次活动围绕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合作、高等教育评价、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等内容展开交流,旨在促成一批高水平教育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我校在本次推进活动中将完成与韩国嘉泉大学的合作协议签署,助力我校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