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嘉泉大学留学项目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嘉泉大学是韩国教育部直属综合性研究型私立大学,韩国国内综合排名第15名,有国际校区(城南市)和医学校区(仁川市)两个校区。

其前身为1939年成立的京畿道立仁川医院附属看护院,20123月由嘉泉医科大学、暻园大学等4所大学合并为综合性大学。

嘉泉大学设有专门管理和支援中国留学生的"韩中协力本部",同时可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特别奖学金及个人定期商谈指导。

详情请见https://www.gachon.ac.kr/china/

2021520日我校与韩国嘉泉大学以线上会议形式签署合作协议,本科毕业生可参加“4+2”留学项目,在学院学习4年获得本科毕业证后赴韩国学习2年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