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学校各机构(单位):

为提高完善对出国留学人员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出国行前培训服务,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委托河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国家和单位公派留学人员

2、各类别自费出国留学人员

3、各学校负责出国留学派出部门的工作人员

4、各地方自费留学中介机构、协会等相关工作人员

培训内容

出国访学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准备、国外留学健康生活管理、在外中国公民权益等

三、培训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11031日(周日)上午8:3011:30

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ID605 138 263  会议密码:9500

四、培训费用

培训会为公益培训,不收培训费。

符合参训条件人员请于1025日前与国际交流中心联系报名并于1031日上午8:15前登录进入会议。报名表请见附件。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中心

20211019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