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组织学校教师参加高校国际化线上研讨活动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受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IEA - U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邀请,国际交流中心组织本部门及体育系、基础部部分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了2021高校国际化系列专题分享会(在线),即127日的“立足本土培养国际化人才—课程国际化专题研讨会”、1210日的“高校教师国际化培训—全英语教学/英文写作与演讲分享会”和1215日为“研究生培养国际化”专题研讨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的领导和全国7所高校国际处等部门的领导作了分享报告,全美国际执行董事和项目主管进行了高校国际化项目宣介。

其中,美国常春藤名校混合式在线课程受到与会教师的关注。课程模式为录播学习+深度学习+定期直播互动,其优势在于:能有效降低成本,可提升学习体验并有效进行进度管理,可直接登录海外院校教学系统并获得海外院校官方证书及成绩单。现有两个课程方向:商业与创业(English for Business and Entrepreneurship)和职业发展技能提升(English for Career Development)。

为便于了解上述混合式在线课程,国际交流中心计划组织我校师生参加1220日(周一)20-21点的体验课程《跟宾大学创业》。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是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机构,旨在推动中国高等院校与主要英语国家高等院校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多种方式共享世界顶级名校的国际教育资源。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