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组织我校部分教师参加“高校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 来源: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受全美国际教育协会邀请,2022年4月14日上午9至11时国际交流中心组织我校部分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在线形式参加了“高校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北京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罗佳和华南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项聪介绍了两所高校的教师发展工作经验,分别作了题为《北理工教师发展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和《新时代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以华南理工大学为例》的报告,后全美国际教育协会高级项目经理陈佳玉进行了全美国际2022教师培训项目分享。报告人还与参会者作了互动研讨。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是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机构,旨在推动中国高等院校与主要英语国家高等院校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多种方式共享世界顶级名校的国际教育资源。其2022在线教师培训项目有EMI全英语教学、英文论文写作、英语学术演讲、学术英语提升等。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