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高端会议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20226269002022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举行线上开幕式,1000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高端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和国际交流中心全体教工在线参会。

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高端会议是本届廊洽会国际交流板块系列活动之一,会上,教育部国际司、河北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部门或机构的领导致辞,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专家于黎明作了题为《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之关键因素与要素——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的专题报告,另外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外事副校长和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也应邀致辞或作报告。最后河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侯建国作了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