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五一”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米岚 来源: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各党总支部、学院各单位:

2019年“五一”将至,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知要求和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为巩固纠正“四风”成果,现就紧盯“五一”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各党总支部要采取多种方式,对党员干部早提醒、早打招呼,要求“五一”假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要盯紧盯住“五一”假期“四风”问题,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新闻通报,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并严格落实有关要求。要针对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节日期间易发问题,组织专项检查、交叉互查,对群众反映的、舆论媒体关注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迅速组织核查处置应对,及时向学院纪委办公室反馈。

请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于2019年5月5日前向学院纪委办公室报送发现的问题线索情况,以便汇总上报。学院纪委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开展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举报电话:0335-7815753

纪委邮箱:jwemcc@126.com

                                                                                         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纪委

                                                                                             2019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