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征集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典型事迹和案例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全校各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典型事迹宣传力度,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现面向全校广泛征集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典型事迹和案例,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重点

1.突出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

2.突出我校教师、学生志愿者会同社会各界人士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

3.突出我校退役军人活跃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积极为抗疫前线提供支援、保障或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志愿服务、贡献力量等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

二、相关要求

1.机构要高度重视典型事迹推荐工作,明确专人负责,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把关,精心选取,深入挖掘,切实把那些工作突出、生动感人的典型事迹推荐上来。

2.典型材料要简洁明了、突出重点,一般控制在1000字以内,材料内需附本人工作生活照或与事迹相关照片,并注明釆访联系人联系方式

3.党委宣传部将择优宣传并向上级媒体和相关部门推荐。

4.报送邮箱:hebueexcb@163.com

5.联系人:薄艳莉 李雪飞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24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