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2020年下半年推选“最美秦皇岛人·最美教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薄艳莉 编辑:李雪飞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8-13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宣传部《2020年下半年“最美秦皇岛人”系列推选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为进一步唱响“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工作导向,市委宣传部会同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最美秦皇岛人”系列推选宣传活动,挖掘在重点任务中涌现的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凝聚起磅礴的正能量。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席卷全国,在此期间,各级各类学校停学不停课,学校教师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展示教师风采。为凝聚榜样力量,让每一位先进典型都能发光发热,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决定联合开展“最美秦皇岛人·最美教师”推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名额

每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限最多推荐1人。

二、推选范围与条件

推选范围:我校在职在岗教师。

推选条件: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热爱学生,师德高尚,为人师表,行为世范。重点推选网课开展期间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务求实效的先进教师典型;在线下集中授课期间及开学后甘于奉献、抢抓实效科学开展教育、教学的先进教师典型。 优先推荐一线教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

三、推选程序和要求

推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逐级推荐、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

1.按照评选条件,由教师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民主择优推荐。

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8月17日前将“最美秦皇岛人·最美教师” 推荐评审表和1500字主要事迹材料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ebueexcb@hebuee.edu.cn)。

3.对上报的人选,党委宣传部会同相关部门组织评选,最终评选出1名最美教师,在全校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上报。

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李雪飞

联系电话:0335-7815735


党委宣传部

2020年8月13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