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秦皇岛市社科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全校各机构: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包括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话、谈话、演讲、指示、批示、贺信以及习近平的系列重要论述、理论创新成果,共19个专题92篇。该书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弄通弄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现将秦皇岛市社科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机构组织师生员工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按照要求组织上报

请于2020年9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ebueexcb@hebuee.edu.cn),宣传部将会同相关部门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


党委宣传部

2020年8月26


  • 附件【征文通知.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