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秦皇岛市电视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收听收看电视问政特别节目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全校各机构:

现将《秦皇岛市电视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收听收看电视问政特别节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组织观看。

党委宣传部

2020915

附通知如下:

秦皇岛市电视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收听收看电视问政特别节目的通知

各县(区)党委,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按照《2020年秦皇岛市电视问政方案》安排,经市电视问政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录制2020年度第七、八期《电视问政》节目。为做好收听收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916日、17日(星期三、星期四)15:00-16:00

二、播出平台:秦皇岛电视台一套、微信公众号“爱秦皇岛”同步播出.(备注:微信搜索“爱秦皇岛”并关注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的“微直播”,选择“看电视”即可)

三、节目主题:“在希望的田野上”

四、节目形式:

本次电视问政录制现场设在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镇龙潭村,聚焦脱贫攻坚。针对“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问题,被问政单位接受问询,评论员现场点评。

五、有关要求:

请各级各部门、各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广大群众通过电视、电台、微信公众号等不同方式自行组织收听收看。

秦皇岛市电视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914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