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关于开展“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秦皇岛地区赛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校内各机构:

为提升各地各部门网络安全意识、锻炼网络安全技能、培养网络安全人才,市委网信办将举办“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秦皇岛地区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安排

1.参赛报名。校内各机构以组队方式进行报名。每支队伍3名队员,队员一般不得重复组队。

2.线上培训,报名参赛的队伍使用互联网接入会议平台统一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安全基础知识、夺旗(CTF)赛中常见题型、CTF真题解析、攻防(AWD)赛介绍和经验分享、答疑等(具体安排市委网信办另行通知)。

3.线上选拔。在培训课程结束后,所有参赛队伍参加线上网络安全技能知识答题。排名前十的队伍进入最后一轮实战赛。

4.线下实战。排名前十的参赛队伍,统一参加秦皇岛市线下网络安全技能实战竞赛决赛,获得第1名的队伍直接晋级省总决赛,第23名获得参加省线上选拔赛资格。

二、有关要求

1.各机构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工作,广泛宣传发动,扎实组织开展参赛报名、培训选拔等活动,确保竞赛工作顺利开展。各机构请于916 15:00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党委宣传部,后续培训、竞赛时间另行通知。

2..严格参赛范围。各机构参赛队员须为我校在职工作人员,在校大学生及市外人员暂不纳入此次竞赛参赛范围。

附件:“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秦皇岛地区赛报名表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

2020915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