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环境传播学院揭牌仪式暨第十五届曲格平奖学金颁奖大会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校内各机构:

在生态环境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将举行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传播学院揭牌仪式。建设环境传播学院,是学习宣传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的需要,更是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必然要求,对我校本科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恰逢第十五届曲格平奖学金颁奖大会召开,学校兹定于1016日(星期五,全天)举行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传播学院揭牌仪式暨第十五届曲格平奖学金颁奖大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活动

(一)第十五届曲格平奖学金颁奖大会。(10169:00-940;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环境传播学院揭牌仪式。(10169:40-1000;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首届中国环境传播高端论坛。(101610:00-1200;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环境新闻专业建设研讨会。(101614:30-1630;地点: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领导、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领导、中国环境报领导、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领导、中华环保联合会领导、中国环境新闻记者协会领导、河北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北京市生态环境厅领导、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领导、江西省生态环境厅领导、秦皇岛市政府领导、中国新闻周刊领导、光明网领导、新华社领导、兄弟院校领导和专家;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教务处负责组织)、在校生代表(学生处、人文社科系和海港校区负责组织)。

三、会议要求

(一)按照防疫要求,各机构组织本机构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参会,学生于16日上午830前完成入场,教师于16日上午840前完成入场,依照会场座次安排就坐,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遵守会场纪律,维持会场秩序。

(二)参会教职工着正装、佩戴校徽。

(三)全校师生应注意文明言行,谦和礼让,展示风貌。

特此通知。

附件:1、会议议程

2、大会坐席表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20201014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