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关于发布“清风环院”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作者:刘洋 编辑:刘洋 来源:纪委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有效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多渠道构建反腐倡廉宣传阵地,充分发挥党风廉政教育宣传作用,经过2个月的筹备和试运行,学校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风环院”正式发布。

按照“服务大局、贴近生活、推进工作”的原则,“清风环院”微信公众平台将以业务性、指导性、实用性监督为目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时宣传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策精神、时政要闻以及党纪法规、制度规定,积极推荐全国各地反腐倡廉的经验举措和典型案例,全面展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和工作动态。“清风环院”微信公众号主要包括清风品读、清风律规和清风动态三个栏目,便于广大师生及时了解上级和学校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工作,廉政警示教育内容,法律法规要求以及信访举报方式等相关信息。

为进一步发挥好校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的作用,请各党组织认真组织教职工关注“校纪委微信公众号”,要求全校全体党员、教师、副科级以上干部均须关注“清风环院”微信公众号。也真诚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员工随时关注。同时,希望大家对“校纪委微信公众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关注方式:

一、微信客户端→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搜索“清风环院”→关注。

二、扫码关注

                                                                                                                           学校纪委

2020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