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河北省实施燕赵英才服务卡制度暂行办法》和秦皇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安排。现组织学校符合条件的教工申报燕赵英才服务卡( A卡),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图灵奖等世界知名奖项获得者,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发达国家院士等;

2.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等。

3.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学术技术带头人,国家级科技项目、工程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等项目一、二等奖的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等;

4.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及其主教练和全国技术能手等;

5.河北省高端人才,省管优秀专家,“巨人计划”领军人才,“百人计划”入选者,外专“百人计划”入选者,“燕赵学者”,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省突出贡献技师等;

6.其他国家级、省部级重点人才工程入选者,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并经认定具有某种特殊技能或专长的人才。(本类别相关项目或专家称号需请示省科技厅、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省人社厅认定)

对引进的同等次人才,全职引进的,自落户之日起纳入“A卡”持卡人才范围;与我省用人单位签定五年以上工作协议、每年工作超过6个月的,自签约之日起纳入“A卡”持卡人才范围。

二、申报内容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向全体教工传达本通知,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工填写《“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专家申请登记表》(附件1),在梳理申报人信息的基础上填写《2021年度英才卡A卡申请汇总表》(附件2)。

申请人须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符合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荣誉证书、获奖证书或项目计划书、完成证书等,基金类项目提交批准立项通知,其中已结题的同时提交结题通知)复印件。同时符合多个条件的申请人,可采取就高不就低的原则,仅需提供在申报条件中排序最靠前的一份证明材料即可(如既符合第二类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又符合第四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则提供“万人计划”相关证明材料;主持多项基金项目的,提供层次最高或结题时间最晚的一个项目材料)。

三、相关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对申请人是否符合资格条件认真进行初审,确保报送内容真实有效、准确完整。请于4月6日12:00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综合办公楼31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emcczx@163.com,文件夹命名为“英才卡+姓名+单位”。

联系人:刘老师    7815732


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