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各二级机构网站更新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各中层机构党组织:

为迎接学校学位授权复核,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门户网站建设,规范二级网站管理,更好地宣传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对外交流合作取得的成就,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现就学校各中层机构二级网站更新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中层机构要充分认识门户网站信息及时更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指定专人负责日常管理维护,不断提高网站建设水平和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

2.全面检查,加强整改。各中层机构要在近期开展一次全面自查工作,及时做好本机构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工作,杜绝出现内容不准确、时效性差等问题。要重视本单位网站的安全性,及时清除网站上的内容不合适、表述不准确、数据不严谨、链接打不开等错误信息和涉及个人隐私信息等内容,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3. 内容全面,突出特色。各机构网站内容要及时公布本单位各类信息,网站首页的动态信息要及时更新,网站中相对静态的内容,要随本机构最新情况及时进行修正。要突出本机构特色,各教学系部要及时更新本单位的特色专业课程、教学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等信息,为社会及考生提供详实准确的信息,充分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

请各中层机构根据本通知要求于6月15日前完成本机构二级网站和所负责校园网相关栏目的检查更新工作。届时党委宣传部将联合相关机构对网站更新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党委宣传部

2021520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