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通知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机构党政负责人:

根据党委安排,现就2021年度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202163日(周四)上午8:30

二、学习地点: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

三、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3.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继承和发展

4.碳中和与绿色低碳发展;

5.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四、学习形式:集体学习与自学

五、参加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机构党政负责人

六、主持人:朱立杰

七、主要安排:

1.集体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继承和发展。(主讲人: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王璐)

2.集体学习《碳中和与绿色低碳发展》。(主讲人:生态学系赵忠宝)。

3.朱立杰领学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4.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1531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