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优秀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的通知

作者: 编辑:刘洋 来源: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机构:

  过去的一年,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在拓宽监督渠道、强化民主监督、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学校纪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学校2021年度优秀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均可参加评选,按照监督员总数15%比例,评选出2021年度优秀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

  二、评选条件

  1.积极参加学校纪委组织的培训学习和座谈交流等活动,及时了解学习上级和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2.密切联系师生,及时向师生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的政策规定,听取和反映师生员工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积极监督和反映领导干部落实学校重大工作部署,行使权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情况,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

  4.积极参加学校纪委组织的有关监督检查工作和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评选程序

  1.根据评选条件和监督员日常工作表现,学校纪委推荐优秀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初步人选建议名单,同时,征求初步人选所在部门意见。

  2.报纪委委员全体会议审议研究,确定拟表彰人员名单。

  3.对拟表彰人员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学校纪委发文表彰,适当时机召开表彰大会予以表彰。

 

 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5月2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