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各中层机构:

现将《河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冀处非发〔2022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中层机构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开展校园贷整治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及时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宣传教育成效、存在主要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等内容,形成工作报告,填写附件1统计表,并报送至少一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稿件(多者不限)。工作报告、统计表和稿件6月23日前发送至邮箱:hebueexcb@hebuee.edu.cn,邮件命名: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部门。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