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通知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机构主要负责人:

根据党委安排,现就2022年度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2022年6月29日上午9:00

二、学习地点: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

、学习内容:

1.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宜宾学院考察时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发表的重要指示精神;

4.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河北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5.学习中办印发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相关内容;

6.学习《壮丽的史诗精神的殿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纪实》;

7.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

8.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四、学习形式:集体学习与自学

五、参加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机构主要负责人

六、主持人:朱立杰

七、主要安排:

1.李晓华领学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王松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宜宾学院考察时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发表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河北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办印发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相关内容、《壮丽的史诗精神的殿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纪实》《百年大党面对面》《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27日


  • 附件【学习资料.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