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秦皇岛籍在外人才库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机构: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秦战略,现将市委组织部决定建立秦皇岛籍在外人才信息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库对象

祖籍秦皇岛,在秦皇岛出生、成长或工作,以及父母等直系亲属常住秦皇岛(符合其一即可),目前在秦皇岛市外工作和生活的优秀人才,拟笫一批入库对象是:在科研院所、医院、高校等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并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人员,且获得国家级以上荣誉称号(院士,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科技部重大计划项目主要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二等奖的前3 位完成人等)的人才;在企、省属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国际500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民营500 强企业中担任中层以上职务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在党政、人大、政协、法检两院、民主党派、群团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

二、收集方法

(一)发布采集公告。市委组织部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建设人才库通知,同时发布信息采集二维码,在外人才直接扫码填写即可,也可通过秦皇岛人才”“微信公众号”“综合服务进入填写链接。

(二)开展信息采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机构负责采集本单位在外人才信息。

三、有关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信息采集工作牵涉面广、工作量大、时间紧,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机构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信息采集工作,抓好组织实施,确保信息采集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信息完整准确。

(二)按时报送信息。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机构要于6月8日前完成建库信息采集工作将电子版材料发送邮箱:emcczx@163.com,纸质版交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35-7815732


附件:

1.秦皇岛籍在外人才信息采集汇总表

2.秦皇岛籍在外人才信息供调查问卷二维码



              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年66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