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编辑:于鹏 来源: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的体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学校将组织开展第二届阳光体育节篮球赛

一、比赛目的:

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通过篮球赛,培养学生的运动兴趣,体会运动之魅力。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 2019415日—2019423

2、比赛地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篮球场

三、参赛办法:

1、参赛单位:以系为单位参加比赛,每系可报一支男篮参赛队,一支女篮参赛队

2、参赛资格:体质良好,符合篮球运动要求、具有一定的篮球运动能力本系大一学生(女篮为大学一年级、二年级学生)。

3、参赛人数:男子组,运动员12,每队设领队1名,由各系老师担任。女子组,运动员4,每队设领队1名,由各系老师担任。

4、报名办法:请各系与415日前将男、女报名表(见附件)交至体育部霍鹏峰老师处,联系电话:13930301985

四、比赛方法:

1、男篮采用“五人制”篮球赛的比赛规则。女篮采用“三人制”篮球赛的比赛规则。

2、男篮比赛采用单循环方式,女篮采用分组循环积分淘汰方式

五、比赛服装:

各队服装必须整齐颜色一致同时适合篮球比赛

六、比赛规则:采用中国篮协审定最新篮球规则。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委员会

  2019410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