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通知

作者:邵淑慧 编辑:学生处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国家助学贷款款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11[7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助学贷款工作,现就我院2019年毕业生贷款款后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做好还款“毕业确认”的宣传通知工作,让生源地贷款毕业生透彻理解贷款偿还、还款确认等相关政策,按时归还贷款利息和本金辅导员务必将毕业确认工作通知到学生本人,告知学生仔细阅读借款合同,督促学生及时上网确认还款信息明确贷款后续事宜。

二、还款信息网上确认须在6月5日前完成,未按上述程序要求完成信息确认的贷款毕业生,学院将根据规定暂缓办理毕业手续。

三、毕业确认流程以及相关说明和名单请参照附件。


附件:

1、2019年国开行及农村信用社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名单

2、毕业确认操作流程及相关说明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