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阳光体育节排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宋伟鹏 编辑:体育部 来源: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的体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学校将组织开展第二届阳光体育节排球比赛。

    一、比赛目的:

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为有排球爱好的学生搭建展现风采的舞台,通过排球比赛,培养学生的运动兴趣,体会运动的魅力。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6月上旬

地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排球场

    三、参赛办法:

1、参赛单位:以系为单位参加比赛,每系可报一支男排参赛队,一支女排参赛队。

2、参赛资格:体质良好,符合排球运动要求、具有一定的排球运动能力的本校在籍大学生。

3、参赛人数:每队最多12人,设领队1名,由各系老师担任。

4、报名办法:报名表(见附件1) ,请于2019年6月3日前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体育系C308办公室高奎亭老师(13230937797)处,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gkt323@163.com。

    四、比赛方法:

1、比赛均采用“六人制”排球赛(三局二胜制)的比赛形式。

2、比赛赛制具体根据报名队伍决定。

    五、比赛服装:

各队服装必须整齐、颜色一致,同时适合排球比赛。

    六、比赛规则: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委员会

2019年5月24日

 

  • 附件【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