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通知

作者:财务处 编辑:财务处 来源: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各单位:
    一年一度的预算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单位在保证完成各项任务的前提下,指派专人认真编报2020年部门预算。2020年学院财务将强化预算管理,请各部门高度重视预算编报工作,认真填报,编报时需要细化到各个支出项目,财务对不报或不详细编报预算的单位发生的支出将不予报销。

编制要求:
   
一、各单位的一切财务收支,必须纳入预算。收入依据要充分,不得隐瞒,少列,不得乱收费,没有纳入预算的收入视同小金库;支出要科学、准确。收入包括:教学、科研、后勤、行政、校产;支出包括:人员、公用和专项项目经费。
   
二、人员经费由人事处统一编制,报送至财务处;公用经费由各单位在科学测算基础上,详细编制,报送至财务处;项目经费由各单位科学编制报教务处汇总后报送至财务处;公务出国(境)经费由各单位在科学预测基础上编制报国际交流中心汇总后报送至财务处,具体应列明团组人员构成,日程安排,经费金额等事项;公务接待费、会议费、培训费由党政办公室科学编制后报送至财务处.

三、建议编报公用经费时,优先保证教学保障支出,包括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活动、实验耗材、教学差旅费、实验设备维修(护)、毕业设计费等。

四、各单位不得编制招待费、其他。

五、编制项目预算的同时编制政府采购预算。项目预算需要报送项目申请表、可行性报告、项目评审报告、绩效评价表、绩效监督自评报告。建议项目按照3-5年的规划目标编制本期预算。

六、预算支出分项目按照任务轻重缓急顺序详细列示,建议优先安排预计2020年可执行的项目,以免影响项目的支出进度。

七、报送方式:用友高校内控管理软件预算系统填报同时报送纸质版,报送至财务处。纸质版需要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章。财务处将于620日前,对各单位编制工作进行培训指导。

八、报送时间:2019620 日。

九、联系人:许虹

  电话:7815788

财务处

2019年6月3日

 

 

  • 附件【附件 (3).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