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离校显诚信 垃圾分类环保情——致2019届毕业生的倡议书

作者: 编辑: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19-06-07 点击数:

六月,是学弟学妹们高考“决战”之时,也是毕业生“离别”母校之际。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你们心智已经成熟,个性趋于独立,是时候开启人生新征程了!相逢终有离别时,你们即将踏入社会、追求梦想,学院全体师生为你们送上满满的祝福,祝愿你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同时,向全体2019届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文明离校,展示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毕业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向母校告别。   

二、积极响应和参加学院、系部各项文明离校活动,珍惜在校的最后一段美好时光,不留遗憾。

三、爱护公物,讲究卫生,养成生活垃圾分类良好习惯。离校前要确保宿舍干净、整洁,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养成良好习惯,走出校门后向全社会宣传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传播正能量。

四、诚实守信,爱护公物,规范办理离校手续,保证校园公共财产完好无损。

五、传递温暖,懂得感恩。每一个毕业生的成长都离不开学院和老师的培养,离校之前向学院领导、老师道一声真挚的感谢,向同窗学弟、学妹送一份真诚的祝福。

六、昂扬斗志,自信就业。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保持平和的心态,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树立远大志向,面向基层,扎根基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离校在即,抚今追昔。希望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三年的学习生活能给你们留下美好的记忆,进入社会后要继续秉承“团结 严谨 求实 创新”校训精神,继承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祖国的生态环保事业做出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学生工作处

                        团 委

                                                      201967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